close
這是我超愛的一首歌
不但歌詞令我感觸良多
PV也很精采

--------------------------------
僕の手紙

不敢坦白說出「我喜歡妳」
遠眺夜空中的星斗…
也許沒有勇氣寄出
但此刻還是提筆寫信給妳

「妳過得好嗎﹖我過得還不錯」
一番客套寒喧後
淚水滲入顫抖的筆尖
朝陽緩緩地昇起

只有兩人的歸途上
不知該和妳聊些什麼才好
真不可思議 妳瞧那月兒
今晚似乎特別圓亮

看著妳抬頭仰望的側臉
其實心裡有話想告訴妳
但四目交接一瞬間
信心卻又消失無形

即使如此 我還是敢這麼說
我愛妳 勝過世上任何人

懦弱又膽小的我
有個唯一的夢想
就算人們諷刺嘲笑
我仍堅持走這條路

也許我沒有喜歡妳的資格
但宛如一顆小孱星的我
總有一天會綻放耀眼的光芒
屆時 一定能向妳坦白…

每天(每天) 看著鏡子(看著鏡子)
倒映出不斷嘆息的身影
無數次(無數次) 緊握著(緊握著)
最後仍然沒有撥出的電話…

即使如此 我還是敢這麼說
我愛妳 勝過世上任何人

如果我能有多一點勇氣
就能改變這一切
如果我能再堅強一些
該有多好

但是…

對於這樣的我
妳總是給予溫暖的微笑
唯一一個
肯相信我夢想的人…

懦弱又膽小的我
有個唯一的夢想
就算人們諷刺嘲笑
我仍堅持走這條路

也許我沒有喜歡妳的資格
但宛如一顆小孱星的我
總有一天會綻放耀眼的光芒
屆時 一定能向妳坦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