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26 19.59.10  

對我來說,今晚屬於每一位演出者,參與者以及入圍者,不管你有沒有得獎,都已經是肯定了。但不得不說的有幾件事情:

其實今晚特別屬於林生祥,他抱回了很想得到的最佳樂手獎之一,最佳專輯以及評審團大獎三座獎盃!看他與媽媽的互動真的很溫暖!另外~今天現場演出的幾個樂團都還不錯!尤其是閃靈,算是把野台音場糊成一團的悲劇完美洗刷了!要我評的話大概是以下的順序:八十八顆balaz > 閃靈 > 劉阿昌與打幫你樂團 = 踢機貝 > 滅火器 (哈哈~火迷別打我!)!最後!謝謝媽媽!

最佳嘻哈單曲獎
〈兇手不只一個〉/《小人國》黃偉豪 ( 小人 )

最佳嘻哈專輯獎
《貧民百萬歌星 2009-2012 Best Singles Collection 》姚中仁 ( MC HotDog )

最佳民謠單曲獎
〈回家〉/《回家》李子恆

最佳民謠專輯獎
《台南》/謝銘祐

最佳樂手獎
 劉笙彙/《武德》( 閃靈 )/吉他
 許郁瑛/《 sentimotional 心情之間》/爵士鋼琴
 林生祥/《我庄》/六弦月琴

最佳樂團獎
 閃靈/《武德》

最佳電音單曲獎
〈5 Step To Exhaust〉/《 When I Witness Your Fucking Sorrow 》
 鄭各均 ( Sonic DeadHorse )

最佳電音專輯獎
《When I Witness Your Fucking Sorrow》/鄭各均 ( Sonic DeadHorse )

海外創作音樂獎
《陽光下夢遊》/陳敏

傑出貢獻獎
「麗風錄音室」創辦人 徐崇憲 先生

評審團獎
 林生祥/《我庄》

最佳搖滾單曲獎
〈看到黑影就開槍〉/《鬼島社會檔案》/濁水溪公社

最佳搖滾專輯獎
《武德》/閃靈

最佳爵士單曲獎
〈任何事都可能發生在豔陽午后〉/《 sentimotional 心情之間》許郁瑛

最佳爵士專輯獎
《孤獨飛行》/蘇郁涵

最佳節奏藍調單曲獎
〈 I'm On My Way 走人〉/《 Heart Land 心地》曾雅君

最佳節奏藍調專輯獎
 從缺

最佳新人(團)獎
 蘇郁涵/《孤獨飛行》

最佳現場演出獎
 88balaz/地下社會

最佳創作歌手獎
 王若琳/《銀河的危機:最奇異的午夜轉播》

最佳專輯獎
《我庄》/林生祥

arrow
arrow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